close

從結婚後懷孕生小孩整整將近快2年過著無所事事的生活,現在又從回職場上班,實在是脫離社會太久了,頭腦都生綉了,反應也變慢了,真的越來越宅啦,宅到不想出門。

今年又遇到老公減薪,薪水是大砍近一半,讓我的宅媽生活就此結束,不得不出門工作,因為不出門工作生活開銷就沒辦法打平了,只是想說加入保險的行業,時間彈性跟自由,但是收入相對的也不穩定,但是我為了小妞還是得努力,雖然我只是一個新人,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,也希望有很多人支持我,現在的我是在學習狀態,也希望大家有保險問題也可以來問我,我會很樂意為大家回答的,因為有問題找答案才會知識的增加,現階段的我只希望大家來問我問題,讓我有解決事情的能力,也希望大家可以給我機會練習自我的膽量,讓我可以變成很健談的朋友。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97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