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發現了一件事,就是小妞居然會走會站了!這幾天小妞就一直抓著我站起來,坐在椅子上也非常不安份,站在椅子上跳來跳去,之前都讓她坐著,但這從上星期發現開始做拱橋,一直抬屁屁,把屁屁翹的高高的,才隔沒幾天就在沙發上爬來爬去變成抓著沙發的椅被跳來跳去,一點都不怕會摔下來 ,更另我傻眼的是今晚她居然做了一個動作就是自已拿著身旁的箱子,不到她半個人的高度,自已站起且放手,我還給她計時約15秒,天啊!15秒之後就跌坐在地上哭。
回想著去年才剛生下她的時候,當時是一個很小的小baby,如今卻快滿1歲了,一切都是那麼的快,一轉眼就一歲了!
現在的小妞很愛講話,也很愛跟我出去逛逛,我又發覺其實她很多東西是聽得懂,只是有時很皮會跟你唱反調。
只希望新的一年,全家的人都可以平安健康事事順利就好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97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