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時間也真快,一轉眼間就這一年也就快過完了,搬離開台北也半年多了,老二也5個多月大了,老大也快3歲了。

  現在住在鄉下也不錯,回到最自然的生活環境,鄉下地方寬闊,我們現在的房子也是用租的,2房1廳1衛1廚,還可以養雞鴨,也有空地可以種菜,老頭更想養一頭羊,但被我阻止,因為小羊的單價行情不便宜耶。以用前的經濟狀況來說是沒本錢可以養,但老頭卻一直想養一頭羊,甚至想養火雞,當時我在台中作月子,心想老頭子是頭腦壞掉,還跟我說那年底就可以吃聖誕大餐了,結果被我炮轟了一頓,我說你是瘋了嗎?現在養火雞那誰顧,你白天上班晚上回家,家中又沒人,那火雞不就餓死,笨蛋。

  現在的大妞是一個很愛幫忙的小伙子,也很會學講話,常常會問說這是什麼?為什麼?妞妞也要做事。妞妞也要幫忙。現在最愛拿玩具給妹妹玩了,因為她知道妞妞長大了。

  每天要煮飯,妞妞也會跟著說要去煮飯,在旁邊插一腳,連洗碗也是,今晚要吃什麼?叫妞妞去冰箱拿,妞妞也知道要吃啥?真是厲害,反正她拿啥我就煮啥。妞妞愛吃蛋也最愛拿蛋跟蔥,還有魚鬆,魚鬆是她的至愛,因為那是我老媽買的,原本老媽子是要買給我吃的。有一天妞妞看我在吃吐司夾魚鬆,她也要一份,結果只要煮稀飯她就一定配魚鬆,而且可以吃2碗多,吃成變成大水桶,妞妞最愛的是麵食跟稀飯,魚鬆跟蔥蛋。看她的食量如此的好,就覺得很高興了。也只希望她每天平安快樂的長大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9702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